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去除紅血絲的3種有效方法 美得毫無瑕疵

 紅血絲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結果,並非皮膚變薄。短暫的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面部潮紅,過一會兒就會恢復正常。但如果長時間反復出現就可能形成持續性兩頰泛紅。長期持續的毛細血管擴張就會出現紅血絲,你可以看到臉頰,特別是鼻翼兩側有樹枝狀的紅血絲,這就是擴張的毛細血管。

  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人們常稱高原臉或紅臉蛋或是爛蘋果,有的僅僅是兩側顴部發紅,邊界呈圓形,一般呈絲線狀排列。這種皮膚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嚴重者還會形成沉積性色斑,難以治癒,不僅影響外表的美麗,還會給心理造成陰影,給正常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

  去除紅血絲的三種方法:

  液氮冷凍治療

  液氮冷凍治療是近代治療學領域中的一門新技術。液氮冷凍治療是一種冷凍生物學的綜合效應。正常細胞在極度冷凍的狀態下,會發生不可逆轉的損害。它就是通過極度冷凍的狀態下,將病區細胞迅速殺死,使得病區得到正常的恢復。

  專家指出,液氮冷凍治療適用於患部顏色較淺的求美者,但此法效果不徹底,且冷凍之後可能留下不均勻的斑點。

  光子治療

  光子嫩膚是美國著名的醫學美容專家開發的尖端美容技術,其獨特的強脈衝光子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並恢復彈性,同時,血管組織功能增強,迴圈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膚新膠原形成,產生平滑的組織結構,毛孔縮小,細的線條和皺紋減少,皮膚富有彈性和光澤,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斑及其他皮膚問題也得到同步治療。

  普通光子嫩膚設備對紅血絲只有一定效果,經特殊設計的專業祛紅血絲光頭針對紅血絲發生作用,是目前上佳的面部紅血絲、面部潤紅治療方法。

  鐳射治療  

    適用於顏色較深的鮮紅斑痣,其組織中血管擴大愈明顯,更多的血管佔據真皮的面積愈大,鐳射治療的效果愈佳。

  此外,鐳射治療照射劑量要適當,以免照射過度而形成瘢痕。它具有選擇性光熱作用,毛細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吸收鐳射能量,發生凝固,阻塞毛細血管,使毛細血管萎縮,達到治療目的,治療過程無痛苦,少數人可能會有暫時性色素沉著,這是亞洲人皮膚的正常反應,完全可以吸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