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狂蟒之災2

【遊戲簡介】

      狂蟒之災2血蘭花 電影《狂蟒之災2:血蘭花》的遊戲版,水蟒,有人稱其為“死亡使者”,因為一旦成為它們的攻擊目標,無邊的地獄就成為了你惟一的歸宿。即使是那些將密林當做家的飛禽走獸,也無法在進入它們的視線後繼續生存。而對於那些因為好奇想要追究這個地方神秘之處的陌生拜訪者,他們將品嘗到面對死亡時的恐怖滋味。   



    在茂密的婆羅洲叢林最深處,是一片未經開採的荒野之地,險要的地理環境成為了各種稀有動植物的天然保護屏障-- “血蘭”就生長在這裏。那是一種極為稀有的紅色蘭花,相傳它分泌的漿液可以“永保青春”。當“傳說”散發出銅臭味,就變成了一種可以驅使人心的動力:幾個充滿難心壯志的科學家從紐約的一家研究公司拉來了贊助,決定將“傳說”實體化,如果成功,不但是對他們事業最有力的強化,還會賺進大把的銀子。然而,他們的旅程充滿了千辛萬苦,並不單單是因為他們選擇在雨季的時候出發,更重要的是現在還是蟒蛇的交配期,這將比壞天氣和充滿不可預知危險的灌木叢更讓人難以接近“目標”。  



    “血蘭”的生長之地盤臥著致人死命的巨型水蟒,它們看似是“血蘭”的守護者,實則不過是因為“血蘭”恰巧長在了它們的領土上。“血蘭”的奇特功效延續到蟒蛇身上,將它們變得兇狠異常,同時還除去了自身壽命的限制,就像是不死的復仇女神,任何一個膽敢踏入它們領地的不速之客,回神之際就已然斃命……而那群受利益驅使的科學家,是不是也會“消逝”在這種難以抵抗的自然力量面前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