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陰莖勃起時間長并非好事

陰莖勃起時間長并非好事





  許多男性常以勃起時間長短論英雄,卻不知道持續勃起時間太久,反而會造成性功能受損。“越久并非越好!”專家表示,男性切勿亂服壯陽藥以追求“更持久”。
  典型案例:男子服壯陽藥生殖器勃起7

30多歲的廣州人黃先生服用了一種不知名的“特效”壯陽藥后,生殖器持續勃起時間長達7天之久,致使生殖器長時間持續充血,險些壞死。
“十一”期間,黃先生去廣西旅游時,經當地朋友介紹,購買了當地一種“特效”壯陽藥。
  黃先生每次房事前都會服用一些,據稱“效果明顯”。兩周后,一天晚上他服藥后,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還處于勃起狀態。起初他還“驚喜”了一下,但到了下午情況依舊,生殖器還開始隱隱作痛。
  由于難為情,黃先生一直沒去醫院治療,只在家用冰塊冷敷。直到第七天,他實在受不了,才到醫院求醫。
“我們為他先后用了沖洗、動脈分流減壓等治療,但沒效果,生殖器依然‘堅挺’。”
  醫生說,后來黃先生接受了平板血管造影機下動脈血管栓塞術,把通往患病部位的動脈栓塞住,阻止動脈血流向生殖器,方才“軟”了下來。
  生殖器持續勃起在臨床上的發病率約為十萬分之一,像黃先生這樣持續勃起達140多個小時之久,目前在國內鮮有報道。


知識更多:男性健康犀利士犀利士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