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男人冬天怎么養胃好? -樂威壯 [打印本頁]

作者: levitratwsly    時間: 2014-1-13 11:05     標題: 男人冬天怎么養胃好? -樂威壯

最近很多朋友跟小編說,自己多年都很健康的胃,在今年冬天突然不太舒服了,感到怕涼、胃口不好,疲憊無力,這就說明你出現了脾胃虛寒的情況,也有人經常口干、口苦、大便干燥或排便粘滯不暢、脾氣暴躁的情況。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冬天養胃的方法,都一起來看看吧!
1.對付反胃:口含生姜
中醫有云:“生姜為嘔家圣藥”。levitra樂威壯專家介紹,生姜是對付反胃、嘔吐最有效最簡便的方法。你反胃想嘔吐,可以切一片薄薄的生姜含入口中,唾液把辛辣的姜汁吞入胃中,就能緩解嘔吐癥狀。
2.冬季最好的養生方法是喝熱粥。
粥的主要原料多為粳米、小米或糯米,它們不但含有豐富養分。且分析食物特性:大米、小米、薏米性味甘平有和胃氣、補脾虛的功效,因而,冬日食大米粥非常有益。
推薦冬季暖胃好粥品——四黃粥
食材:黃米、紅薯、玉米、黃芪
功效:
(1)黃米本是北方一種糧食,其味甘、性微寒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具有益陰、利肺、利大腸之功效。
(2)紅薯有“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強腎陰”的功,紅薯煮粥還有預防癌癥的功效。
(3)玉米中的亞油酸具有降低血脂和血壓、軟化血管、促進微循環的作用有“血管清道夫”的美譽。
(4)黃芪除了“固表”還能“益氣”,適宜體質虛弱、常感疲勞乏力之人。涼菸 陽痿

更多請關注:樂威壯
levitra-tw.com




更多相關的文章:
壯陽藥樂威壯(levitra)的有效期是多久?




歡迎光臨 生活隨手記 (http://fish59.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