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哪類人需要補鋅?怎么補鋅? -樂威壯 [打印本頁]

作者: levitratwsly    時間: 2014-1-14 15:58     標題: 哪類人需要補鋅?怎么補鋅? -樂威壯

更多請關注:樂威壯壯陽藥品
鋅是人體必不可缺的一種微量元素,缺鋅的人會出現偏食厭食、抵抗力差、生長發育不良、皮膚干燥長痘、脫發頭發枯黃等不良表現,有這類情況的人一般都是缺鋅。那怎么補鋅才能讓身體恢復到健康狀態?今天微微健康網小編就老告訴大家哪類人該補鋅,應該如何補鋅!

營養不良的兒童宜補鋅:在人體中已知的1300多種酶中,有數十種是含鋅的。小兒處于生長發育階段,對鋅的需要量較大。因此,如發現小兒體弱多病,必要時可作含鋅量測定,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鋅類藥物,新稀寶牌鋅硒寶片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畢竟它擁有良威而鋼好的口碑宣傳,還得到了百萬人群的健康認證,是目前國內較好的新一代高效補鋅制劑。
有厭食癥的兒童宜補鋅:醫學上發現,兒童體內缺乏鋅元素不僅會影響正常的肌體生長發育進程,而且還會出現多種癥候,如食欲不振、味覺減退、疲乏、消瘦,甚至厭食等等,少數患兒還可能出現異食癖,常愛吃一些根本不能吃的東西,如石灰、泥土、磚塊、香煙頭、粉筆等等。
視力差者宜補鋅:因鋅參與了維生素A和視黃色醇結合蛋白的合成,并動員肝臟內的維生素A到血漿中,以維持血漿中維生素A的正常含量,有保持視力的作用,眼球中的鋅可使夜間視力增強。
免疫力差者宜補鋅:鋅在核酸合成中起重要作用。當體內缺鋅時,胸腺萎縮,胸腺因子活性降低,T細胞功能減退,免疫功能下降,肌體極易受到微生物的感染。
營養保健專家溫馨提醒:雖然說缺鋅的人大多是兒童或者孕婦,男性朋友其實也很容易因為缺鋅導致性欲低下,只要補鋅成功就能讓夜生活更加滋潤長久,所以說男性朋友們也加入補鋅的隊伍里來吧!男人該如何補鋅?不妨看看這篇文章:男人為什么要補鋅?viagra






更多相關的文章:
樂威壯專賣樂威壯哪裡買




歡迎光臨 生活隨手記 (http://fish59.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