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真漢子 小陰莖照樣干大事! [打印本頁]

作者: 犀利士    時間: 2014-8-1 14:27     標題: 真漢子 小陰莖照樣干大事!

真漢子
小陰莖照樣干大事!


  在很多男性的心目中,陰莖的發育代表男子的陽剛素質,陰莖大就能顯示男子漢的威武氣魄;陰莖小,妻子會得不到性滿足,甚至會影響生育,所以對自己的陰莖發育關懷備至。
  什么是小陰莖綜合癥呢?  小陰莖綜合癥是指男性認為自己的陰莖過于短小,而陷入焦慮狀態,是一種心理疾患。它與實際意義上的陰莖短小不是一個概念。
“小陰莖綜合征”不是一個編造出來、哄大家開心的說法,它確實存在于廣大男性之中。
  正常陰莖為多長?世界各國關于陰莖大小的研究,結果驚人的一致。陰莖勃起時的平均長度約為5.56.2英寸(1英寸約合2.54厘米),平均周長為4.75.1英寸。單純性小陰莖是指勃起時長度小于2.75英寸。但只有極少數男性會出現這種情況。
  真正的小陰莖畸形雖然罕見,但畢竟還是存在的。小陰莖癥是指男性進入青春期后,陰莖仍處于兒童型狀態。也有認為,青春期前長度小于25厘米,青春期后仍不足5厘米者屬于小陰莖癥。并且伴發育不正常及缺乏勃起功能;第二性征發育不良,無生育能力,有性功能障礙等,而且往往沒有精子。其中一部分人是屬于病理性的。例如丘腦下部、腦垂體、睪丸、染色體的異常。對這部分人的診斷及治療應該依靠醫生,不要自己瞎猜。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歡迎光臨 生活隨手記 (http://fish59.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