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工作過度緊張,日久傷肝

工作過度緊張,日久傷肝




  陳醫生分析:工作過度緊張,日久傷肝,使陽氣難于通達陰莖。臨床上這類患者較多,大多數人認為是因為患者年齡偏高,腎臟已經虛衰,因而大量選服壯陽補腎藥,這是不科學的。因此,該患者采用疏肝解郁、助陽通脈法治療可獲良效。
  動氣傷肝致陽痿
  農民兄弟小于,34歲。2個月前與人動了一次“肝火”,次日感覺胸脅脹滿,而且情緒易激動,一改不愛說話的習慣,常與愛妻吵鬧。本以為過幾天就會好起來,哪知脅痛癥狀有增無減,而且還出現陰莖勃起障礙。
  陳醫生分析:人們一般認為生氣會傷肝、傷心,卻不一定知道生氣也會引起勃起困難。但事實卻證明,大發雷霆的動怒往往會導致男方的性功能下降,甚至陽痿。
  為了配合服藥,陳醫生囑咐小李的妻子,從現在開始不要再給他什么壓力了,他現在身體有些不適,還需要妻子的關心和協調配合。建議他們為了緩解心態,到旅游景點去游玩放松。
  潮濕陰冷陽不舉

29歲的小王長期處于陰冷的工作環境中。結婚之初性生活尚能進行,但不如人意。到各醫院求治,多被診為“精神性陽痿”。
  他對陳醫生說:“好像沒有別的什么癥狀了,能吃能睡,不過,冬天比別人更怕冷。”陳醫生問他:“平時有沒有其它不好的感覺?”他回答:“陰囊經常感覺寒冷,每在房事后多有冷痛感,有時還會牽引小腹。遇寒冷連膝關節也疼痛。”


知識更多:男性健康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