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為何越泄越怕?

男人為何越泄越怕?




琴和鳴從小學到大學,從朋友到戀人,一起走過了快十年的時間,可結婚不到一年,就感覺到了不和諧。他們都不滿意目前的性生活現狀,麗說永溫柔、體貼,表現很好,就是持續的時間不長;鳴說妻子很體諒自己,是自己不能讓妻子更滿意。
  到底原因出在哪里呢?原來琴和鳴在婚前就有了性行為,那時怕被人發現,于是每次都“速戰速決”,時間長了就成了一種習慣,婚后也一直改不了這個毛病。
  分析:這不是性生理問題,而是典型的性心理問題。傳統上強調避免婚前性行為的發生,只是從道德、貞節上的要求、解釋。其實婚前性行為的危害對男孩、女孩都一樣嚴重。發生婚前性行為,如果懷孕了,對女孩子影響很大,如果不懷孕,對男孩子的性心理危害很大。
  因為發生婚前性行為時,特別是男性比較緊張,怕被人發現,就從心理上盡快完成。時間一長,男性就會在大腦中形成“盡快完成”的性心理條件反射。于是即使結婚,這種已經形成的條件反射仍然存在。
  專家建議
1、
雙方從性心理上理解了這種由婚前性行為引發的性功能障礙成因之后,應有意識地從減少夫妻生活頻率入手,擺脫從前建立的不良性心理模式。2、在新建性心理模式時,夫妻從做情人、做初戀情人開始,回顧愛情歷程,走訪戀愛之路。然后在安全、溫馨的家庭氛圍里雙方從頭開始,充分享受生活之美。3、妻子特別要像戀愛時那樣精心打扮自己,充分調動和重新培養丈夫對自己的新鮮感。4、以后的夫妻生活中,妻子要有意地與丈夫保持一種距離感,切不能“有求必應”,讓丈夫繼續強化新的性心理和性生理信號。


知識更多:男性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