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毛!鬼門關最後一刻搭電梯 按22樓竟顯示「-18」

網友在這搭電梯最後一刻遇到好兄弟?凌晨12點左右,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搭電梯要去22樓,但電梯樓層卻顯示「-18」,嚇得他直呼「不是要去地下18層」。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直接帶你收假的概念?」



▲網友說自己按電梯要去22樓,螢幕卻顯示沒有的樓層-18樓。

原PO表示,自己搭電梯時遇到靈異事件,明明是要去22樓,也按了按鈕,但螢幕卻顯示「-18」。再看看電梯的樓層按鈕設計,最低層也只到B3,嚇得他說「你…你要載我去哪裏?」還好電梯是正常運作,當時有在持續上升,但這詭異的情況還是讓人覺得毛毛的!

網友看見此貼文忍不住開玩笑說,「所以直接帶你收假的概念」、「肥仔都可以不用吃減肥藥」、「有沒有覺得電梯很擠」、「一身冷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有人在進出只是你沒察覺」。也有人覺得恐怖,直呼「這不會是農曆7月收假,好兄弟回家路的入出口處吧」、「這種節日還是不要亂搭電梯的好…樓梯間也很可怕」、「好邪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