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百條紅內褲求婚男友 她稱綁定下半身

女向男求婚不稀奇,準備了199條紅內褲求愛倒就此出名!中國大陸哈爾濱近來一則新聞成為話題,一名大學四年級女生在即將畢業前,準備了199條紅內褲,向相戀4年、同樣大四的男友求婚,更霸氣宣言「我要綁定你的下半生和下半『身』」。




▲女大生用心準備紅內褲。(圖/翻攝自羅氏鮮臉書)

據網友@減肥藥metro_og3PO文,女大生將特製的199條紅內褲及蠟燭層層相排,排成了一顆愛心在中間,外面還繞出兩個大愛心的圖樣,讓男大生一到場就傻了眼,更誇張的是,每條內褲上都寫上了兩人的名字,用心程度不在話下,女大生接著霸氣求婚:我要綁定你的下半生和下半「身」,你只屬於我。

而圍觀親友也跟著起鬨,舉起早已準備好、寫著「愛你,就要綁定你的下半身」的布條助陣求愛。事情成為話題後,女大生也透露,是因為男友接下來要出國讀研究所,擔心他被其他女生騙走外,也想讓他安心,所以才準備這個驚喜,約定一畢業兩人就結婚。

而網友們雖然笑話女大生未免太主動,但也為她的用心叫好,紛紛送上祝福「那麼多內褲,他跑不了的,姑娘放心吧」、「199條內褲他可以穿到婚後」、「綁住下半身,挺厲害的」、「姑娘真霸氣,不如讓男友嫁了吧」。
返回列表